你想不到卫浴间里的镜子 竟然也是收纳好手

2017-06-20 11:34:00  人民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圆镜和长搁板的组合,造型上圆润和棱角中和,功能上又增加了收纳置物。

1

圆镜和长搁板的组合,造型上圆润和棱角中和,功能上又增加了收纳置物。

2

只需要将边框稍稍延长,镜子也可以自带托盘,就可以实现小物托纳了。

3

卫浴里的镜子,竟然也是收纳好手。

4

虽然只有下方搁板可以放东西,但是一圈都做出边框,整体造型也可以更有立体感。

5

又来了个加强升级版本,这种镜子不仅可以放东西,下面还自带一排挂钩,挂挂毛巾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方便。

6

这种就比较常见了,两边拉开,分层明确,能放下几乎所有的洗漱用品。

7

几何六边形的镜子,家中需要这样一面挂墙镜子+置物架。

8

多几个分区也不错,只要够牢固。收纳摆件、物品都没问题。

9

镜子后面有玄机,不仅起到支撑镜子的作用,收纳起来也毫不含糊。

10

这款木板上的镜子就注定了diy属性啦,自己动手,想要几层钉几层。浅浅的颜色,和植物放在一起也很养眼。

房天下APP诚邀广大网友一起讨论装修那些事儿。在这里,你不必做装修小白!每日还能独享数不尽的装修案例和超低卖场折扣!房天下APP,还不赶快下载嘛!

11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